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组织收看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 宣传周工作视频会议

我校组织收看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 宣传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预览次数:481

9月15日下午,我校组织收看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视频会议。我校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

  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在会议上指出,互联网是当今社会发展面临的最大变量,既给我们增添了发展活力和机遇,也带来了安全威胁和风险。希望老师们同学们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意识,练就过硬的网络安全防护本领,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工作,争做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守护者和贡献者,努力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转化为“最大增量”。要求各高校加强网络安全的学科和专业建设,努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网络安全人才,加速互联网核心技术的科研攻关,为建设网络强国作出我们江苏教育更大的贡献。

  会上,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网络安全处处长邵云龙进行了教育行业网络安全认证培训,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黄海平做了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题讲座。

  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网络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文/陈益均 图/张嘉楠)


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