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2.0建设项目方案评审会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2.0建设项目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预览次数:502

8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智慧校园2.0建设项目方案评审会,邀请了省内高校、南通市信息化领域的知名专家对“智慧安防监控系统”和“智能治理一体化平台”两个建设项目进行技术方案评审。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

姜佩剑代表学校对参加评审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支持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的各兄弟院校、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以及中国农业银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姜佩剑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我校智慧校园2.0建设总体情况,对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设内容要准确。对方案中的建设内容进行论证,进一步细化完善,既要全面系统又要保证重点。二是技术性能要精确。对功能模块、设备选型进行论证,优化功能模块,合理确定设备档次及参数,要充分体现先进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三是目标任务要明确。对方案的建设目标进行论证,方案是否符合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信息化发展的要求,是否能够有效发挥对学校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的支撑作用,是否能有利于实现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目标和整体效果。

专家组在听取技术方案汇报、审阅相关文档,进行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建设方案任务明确,设备选型和技术参数合理,能够满足智慧校园建设需要,一致同意方案评审通过。同时提出建议,方案实施过程中要做好与其他相关系统的对接融合,强化网络信息安全。

评审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管图华详细介绍了前阶段学校智慧校园2.0实施情况,项目组汇报了待建项目详细技术方案,参会人员围绕建设项目的具体内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学工处、财务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项目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益均)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