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校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组赴现教中心党总支进行督察指导

校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组赴现教中心党总支进行督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0-07-14 预览次数:685

   

根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714日校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组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进行督察指导,现教中心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巡察整改“回头看”汇报会,并接受了巡察组的谈话活动。

巡察组组长张建发指出巡察整改“回头看”是巡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督促现教中心党总支直面问题、剖析原因、查找症结、建章立制,推动巡察整改过程真正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过程。“回头看”重点围绕“看态度、看执行、看成效、看评价、看问题”五个方面检查巡察整改的情况,坚决纠正责任落实不到位、处置问题不到位、政策措施不到位、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个别谈话和专项核查等方法全面了解现教中心党总支巡察整改的情况。张建发还传达了党委常委会上浦玉忠书记关于巡察整改的讲话精神。

现教中心党总支书记管图华详细汇报了党总支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全面介绍了巡察整改的组织实施和逐条问题整改的情况,坦诚部分问题的整改还需长期坚持和持续深入,梳理了目前存在的制约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几个问题。管图华表示要正确认识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工作组的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把巡察整改“回头看”作为推动中心改革发展的又一次重要契机,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巡察组随后查看现教中心党总支的巡察整改相关的资料,并逐一找相关人员个别谈话。

    (文/顾新忠  图/李亮)  

  

校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组赴现教中心党总支进行督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