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银校一卡通工作组赴后勤保障部开展培训交流

银校一卡通工作组赴后勤保障部开展培训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03 预览次数:456

7月2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管图华带领银校一卡通工作组赴后勤保障部就银校一卡通系统的设备使用进行培训交流,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徐惠忠主持了会议。

会上,管图华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的设计思路和总体进展,重点阐述了银校一卡通系统的整体框架和技术优势。银校一卡通系统作为智慧校园银校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在整个项目的建设和实施过程中,后勤保障部给予了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保证了项目的实施进度和工程质量,对此他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工作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为智慧校园的加快推进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惠忠充分肯定了一年多来智慧校园建设的显著成效,并对银校一卡通系统给后勤保障部工作带来的效率和质量提升表示赞扬。他表示,后勤保障部作为直接面向师生服务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宣传新技术的应用、悉心倾听师生的信息化需求,主动融入到智慧校园的建设中去。

银校一卡通系统的承建单位新开普公司的技术人员从新系统设备的常规使用和保养、新系统应急情况处理、商户账务查询等三个方面,对四个校区的校园卡商户进行业务培训。现场商户纷纷提出问题,主动建言献策,培训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后勤保障部作为银校一卡通系统管理和主要使用部门,开展此次培训交流会,可以近距离了解商户对于新系统设备的使用效果和存在问题;可以积极引导商户更加科学合理的使用设备,充分发挥设备的技术特点;可以更加全面的了解师生对于新系统设备的体验感受,这些对于后期不断优化系统功能、提高系统效率、细化管理流程,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校园卡智能服务,具有积极的意义。(文 陈锦花)

  

银校一卡通工作组赴后勤保障部开展培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