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国农业银行一行六人来校调研

中国农业银行一行六人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7 预览次数:764

5月26日,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南通分行一行六人来校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中心主任管图华主持交流会,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管图华回顾了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年以来智慧校园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突破性进展,衷心感谢中国农业银行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要在后续的工作中,注重创新、注重质量、注重应用,为实现省内领先、国内一流且具有自身特色的建设目标不懈努力。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智慧校园中的银校一卡通项目建设展开深入研讨。银校一卡通系统在农行、学校及开发公司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已于5月16日正式切换上线,该系统采用实体校园卡、虚拟校园卡及人脸识别等多种认证方式,覆盖校内所有身份识别、食堂就餐、购物消费等应用场景。目前新系统运行状况良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校园卡智能服务。

省行网络金融部马锁才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特别是银校一卡通项目建设的显著成效,并表示“农行掌银”作为学校虚拟校园卡的主要实现方式深入融合到学校的教学和生活中,极大创新了银校合作模式,真正实现了互惠共赢的银校合作愿景。

会后,到学校3号教学楼、第一食堂及29号学生公寓实地参观了银校一卡通的智能化应用场景,现场感受新系统带给师生的便利与快捷。

现教中心领导班子、信息管理科、网络运维部、公共服务部的相关人员及新开普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文/陈锦花 图/王亚琴)

  

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