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汇报交流会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预览次数:817

4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汇报交流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当前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难点,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主持会议。

浦玉忠在听取交流汇报并做了相关点评后,对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确保数据准确可靠,数据的准确性是建设好智慧校园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是智慧校园整体建设项目的责任单位,各职能部门是相应业务系统建设的责任单位,必须做到各负其责各尽所能;三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和沟通协调,强化宣传培训和能力提升,让数据真正共享起来,让系统真正智慧起来;四是要修定完善安全规章制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负责各应用系统安全的监测,各职能部门要建立系统管理员安全操作规范,在项目实施中要对承建单位加强安全管理,严格安全措施。

施卫东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智慧校园建设中所开展的工作,对各部门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加强智慧校园建设,提升信息化治理水平”已列入今年省教育厅确定的校长履职亮点项目,也是学校持续推进的重点工作之一,他希望各部门结合工作职能,制定明确的工作目标,为实现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作出贡献。

姜佩剑结合各部门系统平台建设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和指导,并希望各部门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把智慧校园建设好,切实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懈努力。

会上,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管图华汇报了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进展和工作成效,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学工处、教务处、人文社科处及国资处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应用系统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陈益均/文 李亮/摄)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汇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