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预览次数:986

112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中心全体职工、退休老同志代表及部分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共享快乐。

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管图华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新的一年的中心工作努力的方向,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激励大家一起为了共同理想继续奋勇前进。特邀嘉宾中心原主任、党总支书记丁卫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联欢会上,中心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活力四射的劲歌热舞、幽默风趣的清口相声、令人折服的创意舞蹈、益趣益智的各种游戏、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掀起了联欢会的一个又一个高潮。联欢会在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歌声中落下帷幕。

迎新春联欢会作为现教中心多年来的传统特色,充分展现了现教人朝气蓬勃、团结一心、斗志昂扬、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全体职工在中心党总支和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追求卓越,全面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水平,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曹婷婷 图/葛华)


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管图华致辞

联欢会现场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