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相关建设项目需求听证会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相关建设项目需求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预览次数:764

12日下午,我校召开智慧校园相关建设项目需求听证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

姜佩剑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调研论证,项目组汇总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深入调研、充分论证,必要时邀请校外专家参与论证,确保智慧校园建设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二是相互协作配合,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数据对接、业务流程梳理和配套管理规范制定等工作,做到项目建设与业务工作相匹配;三是充分利用数据,挖掘分析各类数据资源,为学校管理决策提供有效支撑,真正体现校园的智慧化水平。

会议由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管图华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智慧安防系统、一站式自助服务平台、智慧校园指挥中心平台及社会资源综合服务系统的建设方案和前期调研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建设项目的目标、内容及实施可行性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并将在会后归纳整理以进一步细化完善建设方案。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学工处、财务处、社会资源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图书馆、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项目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付珍珍/文 李亮/


智慧校园相关建设项目需求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