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荣获江苏省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校荣获江苏省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14 预览次数:854

1213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在徐州召开,会上表彰了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根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任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在充分调研论证基础上编制了学校智慧校园2.0建设规划和行动计划,在农行资金支持下,根据学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提出的“高、快、实”的要求,全校联动,抢抓机遇,精心组织,克服困难,相关建设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一是校园网基础网络主体工程完成。全校各校区光纤线路重新铺设改造、核心有线网络升级、全区域WiFi6无线网络等工程项目全面完成并投入运行;二是与三大通信运营商开展全面合作,学校网络出口总带宽达到70Gb,解决了长期困扰学校的校园网出口拥堵和校区间网路故障频发的痛点问题,大大提升了师生上网体验效能;三是一批核心业务管理系统平台建设进展顺利。各种新技术新应用将逐步呈现。全校上下正在为全面打造业务共融、数据互通、综合集成、服务便捷、感知愉悦的智慧校园新生态而不懈努力。

本次获得省先进集体荣誉既是江苏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和兄弟院校对我校2019年信息化建设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不懈努力。(顾新忠)

 

我校荣获江苏省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