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南通大学办公系统项目实施启动会召开

南通大学办公系统项目实施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2 预览次数:777

12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办公系统项目实施启动会,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和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管图华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组汇报了办公系统调研和部署情况,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冯愿介绍了下一阶段项目实施计划。北京致远公司代表廖勇经理对实施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承诺把南通大学办公系统项目打造成为服务新标杆。校长办公室主任马卫东要求项目团队落实责任、紧密合作、讲究时效,在做好信息安全工作基础上,又快又好完成项目实施。

姜总会计师对实施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提高层次,建成功能齐全便捷高效的智慧化办公系统;二是要注重新技术、新应用的研发,探索可持续发展模式;三是要充分挖掘分析各类数据资源,为学校管理决策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四是要加强校企双方的精诚合作,明确任务,统筹协调,抓实抓细,圆满达成办公系统项目建设目标。

办公系统是我校智慧校园2.0建设的重点项目,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日常行政办公效率与管理水平,建立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的管理体系。本次启动会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部门之间协调合作,确保办公系统建设顺利按期高质量完成。(章志国)

    

办公系统项目实施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