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荣获2019年度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我校荣获2019年度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11 预览次数:442

12月4日,江苏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JSCERNET)运行维护及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南京召开,会上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19年度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2019年,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取得进展,校园网络访问速度大幅提升,无线校园网络实现全校建筑物全覆盖。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支持下,我校完成了IPv6和IPv4的双栈部署,不但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更多网络资源,还提供了更安全可靠、更高质量的网络服务,促进下一代互联网与教育的融合创新。

在历年中国教育科研网优秀会员单位评选中,我校连续多年获得此项荣誉,这既是教育部和兄弟院校对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鞭策和鼓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不懈努力。(文/冯愿)


我校荣获2019年度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东北地区优秀会员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