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预览次数:720

   124午,中心第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 沈伟分享了自己入党经历讲述当年的入党初心和入党后的成长、进步与收获,表达了自己的坚定理想信念,并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为主题,讲述了中共产党入党誓词在建党初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及改革开放新时期不同时期变化。入党誓词的演变反映了我们党从不放松党的建设,善于把握不同历史时期的主题和要求来发展党员始终高度重视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会上,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现教中心第一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已开展了5次集中学习研讨、2次现场教学、1次志党日志愿活动。通过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也增进了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文/沈伟  图/吴锋)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