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南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启东校区网络信息技术服务岗招聘公告

南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启东校区网络信息技术服务岗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6 预览次数:889

为了落实2019年党委专项巡察整改要求,更好地满足启东校区信息化服务的需要,提升启东校区信息化服务整体水平,在与杏林学院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经中心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中心内部招聘数名劳务派遣人员重建启东校区信息化服务队伍。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做好杏林学院信息化公共服务为目标,以岗位分级和以岗定薪为手段,创新启东校区信息技术服务岗的用人机制,吸引中心优秀劳务派遣人员充实启东校区网络信息技术服务队伍,努力打造启东校区高水平信息化服务专业队伍,为杏林学院教学与管理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服务支撑。

二、岗位设置

启东校区信息化服务岗按照1+4”模式配置,即中心委派1名在编人员兼职启东校区分中心主任(目前已经到位),另外配置4名劳务派遣人员从事网络信息技术服务工作。4名信息化服务人员设技术二级岗位2人,技术一级岗位2

在后续三年内,岗位设置可以根据工作需要和现有人员技术能力发展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三、聘任条件与资格

本轮参加竞聘的人员限制在目前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的劳务派遣人员,且截至20181231日在中心工作已满3年。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有胜任工作的知识水平与技术能力。工作勤奋踏实,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在履行岗位职责中做出实绩。

2.能够根据工作需要参加启东校区轮流住宿值班。

3.身心健康状况良好。

(二)任职资格

1.应聘技术二级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信息技术相关的学历学位或知识技能背景(3)具备独立解决信息技术公共服务的知识、技术和能力。

2.应聘技术一级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2)能够在主管人员的指导下完成相关的网络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工作。

四、工作安排与岗位待遇

1.中心委派兼职启东校区分中心主任在编人员,工资津贴由大校支出,每年从杏林学院划拨人员经费用中支付一定的管理补贴

2.过渡期,启东校区信息化建设和复杂网络与监控等问题,中心相关部室的技术骨干将协助启东校区信息化服务工作直至现组建队伍胜任工作需要,每年根据协助工作量从杏林学院划拨人员经费从支付一定贡献补贴

3.本次招聘的4名劳务派遣人员的工资、津贴等全部从杏林学院划拨人员经费中列支,待遇如下:(1)技术二级参照杏林学院劳务派遣人员“同工同酬”办法发放工资津贴;(2)技术一级按照现有中心劳务派遣人员待遇30%发放工资津贴。

4.每年年底,中心结合工作完成情况和杏林学院划拨人员经费情况,给予相关工作人员发放奖励绩效。

六、组织机构与竞聘程序

(一)组织机构

中心成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启东校区信息技术服务岗竞聘工作小组:

组长:管图华、顾卫标、朱晓阳

组员:朱昱、曹阳、罗永平、冯愿、顾新忠、陈益均、张小荣

(二)竞聘方式

竞聘者需要参加笔试、技能考试、面试及综合考核三个环节,其分数构成比例为20%30%50%。报名参加技术二级竞聘者可以选择落聘后是否参加技术一级竞聘。

(三)工作步骤

1.发出招聘公告(1126日)

2.进行动员部署(1127日)

召集中心劳务派遣人员进行动员部署。

3.个人申报(1128日)

凡符合“聘任条件与资格”的人员均可按规定进行申报。报名时,按要求填写《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启东校区网络信息技术服务岗竞聘报名表》(附件1),于20191129日下午四点前打印签字后交综合科。

3.资格审查(1129)

综合科会同有关人员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4.组织笔试、技能考试、面试(1130日)

5.公示招聘排名(121-125日)

对参聘人员笔试、技能考试、面试及最终排名情况进行公示。

6.讨论决定与发文聘用(126日)

竞聘工作小组结合笔试、技能考试和面试情况,讨论决定最终录用结果。中心发文聘用。

启东校区网络信息技术服务岗竞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