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
教职工邮箱及上网帐号申请表

教职工邮箱及上网帐号申请表

发布时间:2016-03-05 预览次数:1087

南通大学教职工邮箱及上网帐号申请表


请详细阅读以下说明:

  • 每个教职工可拥有一个学校邮箱。在校园网上访问外网网站必须输入本人上网账号和密码验证。上网帐号与邮箱名相同。

  • 请正确填写下述信息。你可以取三个候选账户名,以防出现重名。

  • 邮箱命名规则参见《南通大学电子邮箱管理办法》(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规章制度栏目)。

  • 申请此账户,即表明申请人已了解国家、中国教育科研网和南通大学关于因特网的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并承诺遵守这些法规。

  • 请所在部门盖章确认。

  • 请持此表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技术部各校区用户服务室办理开户。地点:主校区方肇周楼121室电话:85012470;启秀校区主801室,电话:85051771;钟秀校区主709室,电话:85015873。

  • 用户服务室受理后一日内开通,请自行登录并及时修改密码,以防盗用。

      

用户姓名

中文

  

部门

  

拼音

  

科室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首选邮箱名

  

侯选邮箱名1

  

密码

  

侯选邮箱名2

  

科室负责人

(签名)

申请日期

  

  

部门审核(盖章)


备注





教职工邮箱及上网帐号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