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研修
--
关于公布2017年度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7年度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4 预览次数:792


各相关学院、部门:


2017年度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已公布,我校共获批8项课题(详见附件1)。现将课题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江苏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要求,课题负责人必须先提交开题报告,才可以正式立项。请各课题负责人于2018年3月7日前将开题报告纸质稿交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育技术教研室(主校区5号楼629室),同时将开题报告电子稿发送至邮箱:jys@ntu.edu.cn。

2.课题正式立项后,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将分别给获得资助的重点课题、专项课题、青年课题划拨3万、2万、1万课题经费,其它课题立项不资助。

联系人:吴延慧,电话:85012475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01-03



附件1:2017年度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pdf

附件2: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开题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