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研修
--
“2017年高校智慧校园创新应用研讨会”案例分享征集通知

“2017年高校智慧校园创新应用研讨会”案例分享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5 预览次数:583


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和宁波诺丁汉大学联合主办的“2017年高校智慧校园创新应用研讨会”,将于2017年4月13-14日,在宁波市宁波诺丁汉大学举行。

本次会议将通过专家讲座、案例分享与教学观摩的形式,构建高校校际间交流合作的平台,旨在充分发挥学会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的职能,全面推进高校教育信息化的创新应用和发展。从即日起接受参会报名和案例分享演讲征集报名。

一、会议主要内容

1.专家解读《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内容

2.高校教育大数据的创新实践与应用

3.物联网时代下智慧校园网络的建设与发展

4.高校教育管理信息化发展模式探索

二、会议案例分享征集报名

有意参与演讲的学校请围绕会议主题“高校智慧校园创新应用”,自拟题目进行案例分享。请于2017年3月24日前将演讲题目、内容简述、演讲人姓名、职称、职务(以word或excel形式)发到联系人邮箱。演讲可以1人主讲,也可以以不超过3人团队演讲形式进行。展示时间不超过30分钟。

学会收到有关单位报送的资料后,将交由专家组进行评选。学会将严格以公开、公正、公平,并适度照顾欠发达地区为原则进行评选,评选标准主要是报送内容与会议主题是否高度贴切;内容是否具有特色;内容是否具有较大的推广适用价值等综合评判。评选结束后,学会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入选单位,请密切留意。

三、会议报名

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餐费300元/每人。请于2017年4月8日前将报名回执发回到联系人邮箱。

三、会议联系

联系人:张红

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2号楼 410室

电话:010-66092185

邮箱:zhanghong@moe.edu.cn


会议相关事宜.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