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研修
--
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2 预览次数:551

各学院、部门:


根据《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拟对2013、2014年立项的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3、2014年立项的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材料装订及注意事项

结题材料包含:1.封面、目录;2课题结题申请、鉴定书;3.课题成果复印件(发表文章需复印期刊封面、目录页、文章内容页和封底,重点课题至少提供2篇在省级及以上期刊上公开发表的论文;一般课题至少1篇公开发表的论文);4.课题研究结题综述;5.课题立项通知复印件;6.课题开题报告书;7.课题中期检查表;8.课题组成员变更申请表(仅限于有成员变更的结题人员);9.课题其他支撑材料和过程性材料。请课题负责人按以上顺序装订,一式三份。

三、结题材料受理时间

请于2016年11月30日之前送至现教中心教育技术教研室(主校区5号楼629室),并将所有结题材料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ys@ntu.edu.cn。

联系人:吴延慧;联系电话:85012475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11.2



1.应结题名单.xlsx

2.结题材料格式.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