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研修
--
智慧校园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暨2016年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年会征文通知

智慧校园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暨2016年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9 预览次数:584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迅猛发展,智慧校园成为信息化融合教育过程中一个重要标志,为高等教育的创新与发展提供了契机与动力,也促进了科研交流和创新。为了深入理解智慧校园的内涵,分享各校智慧校园的实践,,定于2016年12月召开智慧校园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暨2016年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年会。

一、会议内容

重点研讨智慧校园构建的理论、实践及其与对促进创新人才培养、教学模式创新的作用等内容。

二、参会人员

1.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理事;

2.分管信息化或教育信息化的高校领导;

3.高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网络中心、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

4.高校教育技术学教师、学者;

欢迎教育技术学研究生和本科生旁听会议。

三、会议时间

2016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告知),会期一天。

四、会议主题和征文

本次会议将围绕会议主题,重点研讨如下议题:

1.智慧校园与教育技术创新研究

2.智慧校园与网络教学平台建设

3.智慧校园与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4.智慧校园内涵探究

5.智慧校园与学习心理和模式研究

6.其他相关主题(欢迎同行提议)

现就以上议题向同行征文。论文要求以大数据背景下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为主题,理论与实践结合,有学术创新,写作规范。入选论文将选编成论文集供参会人员交流。

请将征文电子稿发送到电子邮箱:jyjsyjh@163.com。提交时间节点:10月30日前提交论文。论文格式要求请参见《中国电化教育》。


联系人:牛拥025-83598126


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

2016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