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
计算机机房、语音室学生守则

计算机机房、语音室学生守则

发布时间:2016-06-30 预览次数:941




一、学生入室后,听从授课老师及管理人员指挥,不得随意乱动室内一切设备。严格遵守安全制度。

二、严禁室内吸烟、随地吐痰、吃零食、乱扔果皮纸屑。保持室内清洁。

三、学生必须按照老师指定的位子就座,不得在机房内随意走动,未经允许不得随意更换机位或开关机器。若发现机器设备不能正常运行或者有设备损坏、丢失现象,应即时向指导教师或管理人员反映。

四、学生要正确操作机器,在实验期间应对自己使用的机器负责,若课后发现设备因人为原因不能正常运行或者损坏、丢失,将直接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五、学生上机实验期间按授课老师的要求完成实验任务,不做与实验无关的事情。

六、严禁自带笔记本电脑进入机房,严禁携带任何淫秽、游戏、含病毒的移动设备进入机房,严禁带其他无关人员进入机房。

七、上机实验完后,应正常关机,清理桌面,凳子放好方可离室。

八、对违反实验人员守则或违章操作者,管理人员有权向其提出警告,甚至令其退出机房取消其上机资格。

九、凡损坏实验设备者,按学校有关赔偿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