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上一轮聘期岗位考核及新一轮岗位续聘与补聘的通知

关于做好上一轮聘期岗位考核及新一轮岗位续聘与补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6 预览次数:35

各部室:

中心业务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是做好学校第二轮岗位绩效定档的重要基础,根据《南通大学第二轮聘期岗位绩效定档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中心开展上一轮聘期岗位考核及新一轮岗位续聘与补聘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领导小组

 长:陶  

副组长:罗永平、冯  

 员:中心各部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

二、岗位数量

部门

三级岗

二级岗

一级岗

综合科

1

1

1

信息管理科

1

1

1

平台建设部

2

4

1

网络运维部

2

4

1

教育技术部

2

4

1

公共服务部

2

6

n

说明:1.岗位数量不包含启东分中心;2.行政科室岗位人员原则上由学校核定聘任,行政岗位缺编者可以聘任同等级别专业技术岗替代;3.业务部室设业务管理三级岗和专业技术三级岗各一名,专业技术三级岗原则上同时兼任业务管理二级岗,业务部室业务管理岗(含兼)不超过3名(公共服务部4名),其余为专业技术岗;4.本次暂不进行业务管理岗位补聘(三级专业技术岗兼任除外)。

三、上一轮聘期岗位考核1031日前完成)

1.考核范围

根据《关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业务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通大总支现教〔20195号)《关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聘任三级、二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决定》(通大总支现教〔20196号)、《关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聘任陈晓璇二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决定》(通大总支现教〔20202号)《关于聘陈锦花同志任中心党总支党务秘书的通知》(通大总支信息〔20223号)等文件,本次考核人员包括以上文件聘任的所有在职的业务管理岗和专业技术岗人员,考核时间为自聘期开始至20221231日。

2.考核要求

本次考核依据上一轮岗位竞聘方案中相关要求,遵循“岗位级别越高,岗位要求越高”原则,重点从工作态度、工作内容、工作实绩、工作创新等方面考核评价。

考核采用群众测评与负责人测评相结合方式,测评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分别折合为10分、8分、6分、4分,其中优秀比例不超过20%(四舍五入),测评结果取折合分数后的平均分。群众测评占70%,负责人测评占30%

3.考核程序

1)工作总结(1026日前)。考核人员认真总结,填写《信息化中心上一轮聘期考核表》(附件2)。

2)组织开展考核测评(1030日前)。中心班子成员和中心各部室正职测评由中心主任室组织实施,群众测评参与对象为中心全体职工,负责人为中心主任;其他人员测评在所在党支部内进行,群众测评参与对象为本支部全体职工,负责人为各科室正职,各支部测评过程中应邀请其他党支部2名同志参与监督与计票统计工作,所邀请人员测评前报中心批准和备案。

3)测评结果公示(1031日前)。测评结果经考核领导小组认定进行公示,测评结果得分7.0分及以上者可以续聘在原岗位,测评结果得分小于7.0分者由原岗位降一级聘用。

四、专业技术岗补聘

(一)岗位聘任基本条件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有胜任工作的知识水平与技术能力。工作勤奋踏实,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在履行岗位职责中做出实绩。

2.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3.身心健康状况良好。

(二)岗位任职资格

1.应聘专业技术三级岗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2)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满5年;(3)已在专业技术或业务管理二级岗工作满2年;(4)上一轮聘期岗位考核得分大于等于8.5分(同级转聘不限本条)。

2.应聘专业技术二级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1)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2)来校工作满2年;(3)上一轮聘期岗位考核得分大于等于8.5分(同级转聘不限本条)。

(三)时间界定

以上时间均截至20221231

(四)三级岗补聘(116日前完成)

各部室专业技术岗经考核续聘后,专业技术三级岗空缺可以进行补聘,补聘面向中心全体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同等条件下已经在本部室工作的人员优先。

补聘流程:发布补聘公告、个人申报(附件3)、资格审查(综合科负责)、部室推荐排序(附件4)、岗位聘任小组讨论与表决、结果公示。

(五)二级岗补聘(1112日前完成)

各部室专业技术岗经考核续聘、补聘后,专业技术二级岗空缺可以进行补聘,补聘面向中心全体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同等条件下已经在本部室工作的人员优先。

补聘流程:发布补聘公告、个人申报(附件3)、资格审查(综合科负责)、部室推荐排序(附件4)、岗位聘任小组讨论与表决、结果公示。

 

附件1 2019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业技术岗竞聘实施方案》的“岗位职责”描述

附件2 《信息化中心上一轮聘期考核表》

附件3 《信息化中心专业技术岗补聘申报表》

附件4 2023年信息化中心专业技术岗补聘部室推荐表》

附件1 2019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业技术岗竞聘实施方案》中“岗位职责”描述内容.docx

附件2 信息化中心上一轮聘期考核表.docx

附件3 信息化中心专业技术岗补聘申报表.docx

附件4  2023年信息化中心专业技术岗补聘部室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