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大总支信息〔2023〕3号

关于成立信息化中心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236)、《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苏发〔20235)、《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大委〔202330号),经中心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成立信息化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长:陶

副组长:罗永平 冯

员:顾新忠 陈益均 陈巧 花路 李亮 张晓燕 陈锦花

联络员:陈锦花

工作职责:

1.负责起草中心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主题教育的组织、指导和协调工作;负责与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沟通联络工作。

2.制定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方案,指导各个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组织读书班学习,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和理论成果大宣讲。

3.形成中心班子调研方案和调研报告,整理归纳形成问题清单并制定整改落实措施。

4.做好主题教育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发挥各类平台优势,及时宣传报道上级精神、主题教育动态,挖掘身边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

5.负责对各个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的督促检查指导,发现典型经验和突出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督促问题解决。

 

中共南通大学信息化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