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学期末及暑假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学期末及暑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预览次数:342

各科室:

1.放假时间按学校14日《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执行。信息化中心暑假值班表已发至信息化中心工作微信群,请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及时处理相关工作,遇重要情况按规定程序上报。

2.中心用印安排在每周四上午,提前一天与综合科联系,特殊情况用章请随时联系。校长办公室暑期正常办理用印事项(国家法定假日需提前预约),请各科室严格履行用印审批手续,手续不全者不予用印(用印申请单下载地址:http://ntdxxb.ntu.edu.cn)。

3.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和暑假工作。请各科室对照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本中心工作计划,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内容主要包括工作成绩、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下一阶段主要举措等。

4.确保网络畅通,加强舆情监控。

5.利用假期改造教学环境、居家休息,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接触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未经过批准出国或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地级市。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明确暑期休假地,自觉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如离开暑期休假所在地设区市,要履行请假手续。

6.各科室放假前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主动自查,落实整改,做到“全覆盖、零漏洞”。

 

  综合科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