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3 预览次数:336

1022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沈伟传达了学校党委和中心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介绍了支委会决定的主题教育的活动安排。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朱敏才 孙丽娜——山区里的外交官》新闻纪录片。学习了外交官夫妇朱敏才、孙丽娜退休后没有选择北京的安逸生活,而是到贵州偏远山区义务支教,克服多种危险疾病,行程上万公里,支教了5所乡村小学,为学校开设了多种课程,募集善款350多万元的光辉事迹。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在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中,顾新忠从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理修养、业务能力修养、作风修养和组织纪律修养等维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阐述了如何提高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陈巧围绕不忘初心与立德树人主题畅谈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如何坚持育人育才的初心,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要求广大党员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担使命树立责任意识、找差距强调问题导向、抓落实推崇钉钉子精神,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在智慧校园2.0项目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文/沈伟 图/吴峰)

 

中心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中心第一支部组织观看《山区里的“外交馆”》新闻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