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1 预览次数:311

1021日下午,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燕主持。

张晓燕介绍了支委会关于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中心副主任罗永平以学原著悟原理的形式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从《共产党宣言》的崇高地位在中国的传播以及结构内容方面进行了解读,让大家深化了对《共产党宣言》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信仰。罗永平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号召大家以《宣言》为理论源头,坚持活学活用、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找差距要找工作差距、理念差距、能力差距。抓落实要做到主动作为不推诿、定位准确不抢戏、解放思想求突破、创新思维解难题、踏实奋斗真付出、注重细节定成败、持之以恒强能力、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智慧校园建设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吴延慧 图/殷莉)

 

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