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5 预览次数:325

1015日下午,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支部书记李亮介绍了支委会关于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活动组织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专题教育片。一代伟人高尚的人格魅力、不屈的斗争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鼓舞着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全体党员结合自主学习、日常工作和观影感受开展了热烈讨论,表示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向优秀党员看齐,做模范当表率。

中心副主任冯愿参加主题教育,要求教育技术部党员同志积极协助广大教师做好在线课程建设,让学校的教学工作在校园智慧化的浪潮中有所提升,让学生的学习方式在信息化的革新中有所突破。要通过主题教育,找差距、查问题、攻弱项、补短板、抓落实,创造性、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使教育技术部的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文/李亮 图/葛华)

 

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