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集中学习研讨

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7 预览次数:477

  9月24-27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三、四、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第二次集中学习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专题,总支支委罗永平主持并领学二支部陈锦花、三支部李亮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第三次集中学习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总支支委冯愿主持并领学,一支部沈伟、二支部陈益均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第四次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写好高水平大学建设奋进之笔专题,总支书记管图华主持并领学,一支部陈巧作了重点发言。

 第五次集中学习围绕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专题总支书记管图华主持,结合深入学习领会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和实施“8050计划”,聚焦既定的目标任务,找制约发展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正视问题的基础上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教育技术推广应用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提供网络信息化技术支撑二支部花路作了重点发言。

 期间理论学习组成员前往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前往市行政中心开参观廉政书画摄影展,接受廉政文化熏陶,激浊扬清,洗涤心灵,提高精神境界。(文/顾新忠  图/王亚琴)

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