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我校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0 预览次数:612

920日下午,我校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南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警官韩飞为校内各二级单位信息管理员做题为《网络安全法解读》的报告,讲座由现教中心主任管图华主持。

管图华通报了916日在我校召开的南通市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情况,本次培训是学校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提升信息管理员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对各信息管理员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韩飞从国际国内网络安全的严峻形势、网络安全法的实施及信息网络安全的管理与风险防范三个方面,对《网络安全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办案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案例,生动地展现了因网络安全保护和防范不力带来的各类不良后果,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现教中心副主任冯愿通报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网络安全状况,并对网站和信息系统管理提出新的具体要求。会上为2018年度网络安全专题技术培训班部分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罗玉婷/  李亮/摄)


我校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南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韩飞作讲座


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