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预览次数:385

919日下午,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和干部大会,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与部署,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中心主任管图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干部参加了会议。

管图华主任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浦玉忠书记、省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管向群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工作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不偏不虚,扎实推进。要坚持理论学习,做到学习有收获,学出能力解决工作实际问题;要思想政治受洗礼,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提高政治本领;要干事创业有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要为师生解难题,攻坚克难,完成信息化建设目标任务;要清正廉洁,增强法纪观念,养成良好习惯,提高道德修养,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罗永平副主任传达了我校2019年下半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文/顾新忠  图/张嘉楠)

动员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