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银校一卡通项目工作组赴南京高校调研

银校一卡通项目工作组赴南京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9 预览次数:493

917日至18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中国农业银行南通分行、学校财务处及后勤保障部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就银校一卡通系统的建设、实施和运维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的座谈时,双方围绕智慧校园中银校一卡通系统的规划和部署展开交流,主要就聚合支付、人脸识别、虚拟校园卡、浴室手机预约等先进技术的应用进行深入探讨。中心主任管图华表示银校一卡通的建设需要符合学校智慧校园顶层设计要求,即与“业务共融、数据互通、综合集成、服务便捷、感知愉悦”的建设思路相协调和衔接。农行相关领导也就建设方案的调整优化提出了新的看法和建议。调研期间,到两校教工学生食堂及学生公寓实地参观了一卡通的智能化应用场景,现场感受新的信息技术带给师生的便利。

通过此次调研,对于进一步明确我校银校一卡通系统的建设方案与内容、加速项目建设进程起到积极作用。(文/陈锦花 图/陈益均

在南京大学金陵学院调研

  

  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