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2019年南通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我校开幕

2019年南通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我校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17 预览次数:528

916日上午,2019年南通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我校开幕。副校长侯文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司祝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活动。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2014年开始启动,每年9月第三周举行,至今已举办六届。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通过举办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普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进一步营造网络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

侯文华代表学校对市委网信办将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南通大学召开表示衷心的感谢。侯文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学科特色,以及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四大战略”和“8050计划”。重点介绍了我校“业务共融、数据互通、综合集成、服务便捷、感知愉悦”的智慧校园2.0建设情况。侯文华表示,南通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开幕式上,市公安局、团市委、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进行了网络安全工作交流发言,市委网信办与我校共同为南通市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揭牌,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及高校学生代表被授予南通市网络安全宣传志愿工作者。

通管办、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市委网信委成员单位、新闻媒体、我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网络安全社会组织和相关企业、网络自媒体、我校学生及部分社会网民代表参加活动。(陈益均/文 李亮/摄)

  

2019年南通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我校开幕。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开幕球。

  

市委网信办与我校共同为南通市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