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姜佩剑调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姜佩剑调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1 预览次数:629

910日下午,姜佩剑总会计师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调研。

管图华主任汇报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上半年来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智慧校园2.0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包括基础网络设施主体工程建设已基本完工,逐步进入联调联试阶段,相关业务管理平台系统建设积极推进,与三大通信运营商的合作顺利实施等。姜佩剑充分肯定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半年多来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高度赞扬大家为智慧校园2.0项目建设暑假全程加班加点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值此教师节之际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姜佩剑在座谈会上向与会老师了解了学生迎新系统、教务管理系统、学科管理系统等一批业务平台的建设和应用情况,要求大家进一步做好各系统的技术支撑和使用状态的跟踪调查分析,不断完善和创新系统的应用功能。同时要更加深刻理解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根据规划全面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奋起直追,敢于担当,连续作战,解决实际问题,满足师生需求。姜佩剑指出智慧校园建设在应用方面要达到简洁方便、集成高效、安全可靠的要求。

姜佩剑还实地查看了网络机房、智慧教室等建设情况。文/顾新忠 图/丁叶林)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