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预览次数:614

春风传喜讯,金猪踏歌来。120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主校区一食堂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中心全体职工、退休老同志及家属们欢聚一堂,畅享一年一度的收获与欢乐。

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管图华在联欢会上致辞,他肯定了中心在过去岁月里在学校建设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向丁卫泽同志长期以来对中心的倾情付出和全体职工们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学校改革攻坚、快速发展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将面临更多的挑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为引领,树立“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工作理念,狠抓科学管理,锐意改革创新,为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不断强化现代教育技术推广应用、全面提高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欢会邀请中心原党总支书记丁卫泽参加,他总结了年中心各项工作进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全体教工们的辛勤劳动和长期支持,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关心中心的发展,相信中心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再创佳绩。

联欢会上,中心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各式节目精彩纷呈,爵士舞、小组唱、乐器演奏、创意舞蹈等10个节目轮番登场,有趣的游戏环节,让联欢会的氛围更加活跃。联欢会展现了现教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吴寒飞  图/管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