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学校召开现教中心负责人任命宣布会

学校召开现教中心负责人任命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预览次数:763

1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同志在组织部副部长陈燕同志陪同下,到中心宣布了管图华同志的任命决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陈燕副部长宣读了学校的任命决定,管图华同志担任现教中心党总支书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中心原党总支书记丁卫泽发表了离任感言,表示感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关心中心的发展,相信新班子能够带领大家再创佳绩。管图华同志作了任职发言,他感谢丁卫泽同志长期以来在中心所付出的心血和取得的成绩,作为一个通大“老兵”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会加强学习,开拓进取,信息化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将坚持“把好方向、守好阵地、带好团队,做好工作”,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好组织交给的新任务。

最后,姜佩剑总会计师讲话,他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落实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安排,干部轮岗的目的是激发干部活力、激活干部经验、激励干部作为。管图华和丁卫泽两位同志党性观念牢、政治站位高、工作能力强,以往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次干部调整中没有退缩,满腔热情、勇于担当地选择了相应岗位,服从组织安排。希望管图华同志以“新兵”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带领团队把信息化工作在原有良好的基础上做的更好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三次党代会的奋斗目标做好技术保障。他要求中心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信息资源的利用与管理,强化信息的甄别与评价,充分发挥信息在领导决策和推动工作中的作用。继续加强智慧校园建设,推动教育与管理现代化。他还对丁卫泽同志提出了做好人文社科工作的几点建议。(文/吴寒飞  图/丁叶林)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做工作指示


陈燕宣读任命决定


丁卫泽作离任感言


管图华作任职发言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