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预览次数:539


 2019114日下午,中心第四党支部在计算机楼621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临时召集人吴海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流程,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反映先进党员事迹《孤岛32年》,了解了优秀党员王继才同志的事迹,大家都为王继才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的举动动容。观看完毕后,吴海燕同志代表第四支部临时支委,向全体党员做了支部述职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分别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和实际工作,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纷纷提出了新学期的改进措施和整改目标。

 冯愿副主任指出,信息技术发展飞快,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学习时刻不能放松,同时也要注重成果转化;党员同志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鼓励,加强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在新学期,能有长足的进步!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文/图 陈晓璇)


观看《孤岛32年》


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