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预览次数:530


111日上午,中心第一党支部在方肇周楼621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临时召集人沈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反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孤岛32年》。随后沈伟代表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做了支部述职报告。全体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卫泽指出在信息技术迅猛发展的今天,要紧抓学习不放松,紧跟理论与技术前沿,掌握并用好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工匠精神严抓工作细致;同志间要充分信任,怀着善心互帮互助,要充分发挥党内民主,保持党员先进性;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地将党风廉政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文/吴寒飞  图/王亚琴  吴锋)


观看《孤岛32年》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