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预览次数:486


110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倪朔东主持会议,总支组织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永平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反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孤岛32年》,全体党员被守岛英雄王继才同志坚忍不拔的精神、历久弥坚的意志和质朴坚定的信念深深地感动。

倪朔东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支部述职报告,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体党员联系实际,自我总结,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罗永平指出召开组织生活会要避免形式主义,实实在在的反映问题,充分发挥党内民主,同志间充分信任,负责任的互帮互助,才能更好的增强组织凝聚力,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文/李亮  图/葛华)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