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01-11 预览次数:431


110日,中心第三党支部在方肇周楼320室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国民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国民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集中收看了《孤岛32年》;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进一步了解了党员们的生活、思想等情况,并诚恳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

刘国民代表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问题产生的原因;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依次对照发言,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找差距、知不足、明方向,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文/图  张晓燕)


集中收看《孤岛32年》


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