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岗考核集中测评的通知

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岗考核集中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9 预览次数:711


中心各二级单位:


根据2018年度中心专业技术岗考核安排,集中打分测评定于201913日上午9:00在中心会议室举行,请通知部门相关人员准时出席,对号入座。详细事项补充如下:

    一、参与人员

  1. 1、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考核监督)。

  2. 2、中心科室干部、全体聘任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测评打分)。

    二、自述及测评顺序

    鉴于材料展示内容有限,各专业技术人员可按个人意愿通过自述加以补充(限3分钟),使用PPT者请提前一天提交自述内容。自述及测评的顺序为:

  1. 1、技术专家二级。

  2. 2、技术带头人。

  3. 3、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




                        教育技术教研室(考试培训部)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