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7 预览次数:789


1226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年大会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支部临时召集人沈伟解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重点阐述了一个发展目标、两大发展阶段、三大发展机遇和四大发展战略等内容。随后,通过历史图片和数据资料的展示,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年大会讲话中的三个充分证明、四个基于、十个始终坚持、九个必须坚持。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改革开放的40年也是中国教育制度政策变迁的40年,要加强学习,紧跟社会变革的步伐,在学校十三五事业的各项改革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心党总支书记丁卫泽指出,改革开放的道路凝聚了共产党人的伟大智慧,值得我们每个人去深入学习,并科学地运用到工作中;要树立可持续发展观,不能冒进;要了解学生新的思维模式和行为习惯,秉持服务师生的理念,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三大发展机遇为契机,学习和掌握前沿知识和技术,不断赶超,不断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信息化保障。(文/沈伟   图/吴锋)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