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1 预览次数:569


   1219日下午,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技术服务部全体在编人员、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刘国民从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成绩、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具体形势、今后改革发展的目标战略和主要任务以及实现发展战略党的保障等四大方面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中心副主任罗永平表示,此次党代会内容丰富,提出的“四大战略”和“八项工程”目标高瞻远瞩改革力度强大,希望大家认真领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就支部2019年入党发展对象事宜进行了讨论,听取了大家的意见。(文/图  张晓燕)


刘国民解读工作报告


罗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