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智慧校园综合服务平台项目顺利验收

智慧校园综合服务平台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14 预览次数:879


1211日,我校智慧校园综合服务平台项目验收评审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验收专家小组由交通学院院长施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顾翔、研究生院副院长朱广华、中心党总支书记丁卫泽、网络资源部副主任陈巧组成,国资处采购供应科科长吴凡、审计处彭怡秋、档案馆王梦、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项目验收。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冯愿主持。

会议听取了项目组有关需求论证、立项招标、建设过程、试用情况、验收申请的汇报,并对公共数据平台、统一身份认证、面向全校师生的综合服务平台、移动端“今日校园”APP进行了综合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智慧校园综合服务平台项目符合智慧校园建设标准,达到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与会人员还提出了一系列的宝贵建议,中心将对这些建议认真研究,以推动智慧校园综合服务平台的深入应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提供更好的服务。(文/图 盛丽华)


验收现场


验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