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预览次数:801


1113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倪朔东主持,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副主任罗永平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就1110日至11日参观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谈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想,并结合具体工作做了深入的讨论。大家都被周总理坚定的信念、博大的胸襟、高尚的情操、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动。

倪朔东深入解读了“恩来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树立高尚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以身作则、加强修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新时代的文明先锋。

罗永平指出作为党员时刻不能放松思想政治学习,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我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相促进,开拓宏观思维、树立危机意识、抓好细节工作,做一个有思想的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推动校园电视台的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文/李亮  图/葛华)


民主生活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