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召开办公会议

中心召开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3 预览次数:437

    1112日,中心在主校区召开了办公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丁卫泽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中心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丁卫泽就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阶段中心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促进和支撑的作用,支部书记既要发挥基层党建的“领头羊”,又要抓好业务工作,做到党建与行政的深度融合;二是安防监控、智能交通、一卡通等系统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商,明确职责分工,梳理工作流程,规范运行机制;三是技术服务部人员要了解技术前沿动态,掌握教育发展方向,关注新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工作效能;四是规范财务行为,认真清理账目,及时对财务、账务进行处理。

 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会议通过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职工慰问暂行办法》,并对《专业技术带头人考核办法(修订)》进行了讨论。(文/吴寒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