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邀请企业专家作专题讲座

中心邀请企业专家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9 预览次数:1500


为加强职工业务学习,拓宽视野,持续推进中心内涵发展,117日下午,中心特邀南通华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黄克强副总经理作了题为“有能力 处事有方——探索适合组织发展的人力资源管理”的讲座。中心领导、全体职工出席并认真聆听。

黄克强副总经理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历,用生动的实例讲述了公司在团队建设、企业文化、规则构建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并对此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他强调,人力不是成本而是资源。人力资源管理既要满足企业当前及未来发展的需要,又要处理好企业目标与个人发展之间的关系。要以企业的发展愿景和核心价值观集聚人才,以完成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检验人才,培养员工的综合能力,最终实现协同增效。同时在企业和用户的关系、员工生活等问题上要体现人文关怀。他还强调,无规矩不方圆,打造人才平台要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按流程办事,形成良好的工作生态。

罗永平副主任对讲座作了点评。他说,黄克强结合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用平实的语言展示并传递了企业的价值观,其发展理念和做法与中心的发展思路不谋而合,尤其在人才队伍培养、工会工作等方面值得借鉴。中心职工普遍反映讲座内容丰富,通过讲座开拓了视野,为以后的专业发展带来了良好的启发。(文/吴延慧 图/丁叶林)



黄克强副总经理作讲座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