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二级网站管理员复核与培训工作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二级网站管理员复核与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6 预览次数:459


为落实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要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于20181024日与1031日下午,分两批开展了二级网站管理员现场复核与培训工作。各学院、部门网站管理员共7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解读了国家安全等级保护中网站安全的工作要求与《二级网站管理员工作职责》,要求各网站管理员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注意信息发布的审核机制,慎重保管网站账户。同时开展了网站群的后台使用、网站建设的技术讲解与交流。

通过每年开展的网站管理员复核工作,学校建立了一支稳定的二级网站管理员队伍,保障了网站的安全正常运行。通过培训,提升了各学院、部门网站管理员的站点管理及内容维护能力,确保后续各学院、各部门后期的网站改版、网站评比等工作顺利开展。 (/图  陈巧)


冯愿副主任主持会议


陶漪老师培训网站群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