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启用智慧校园移动APP“今日校园”的通知

关于启用智慧校园移动APP“今日校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5 预览次数:1299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更好的服务师生,我校智慧校园移动端APP“今日校园”拟定于115日正式上线运行。登陆APP可浏览学校新闻、校园生活、各部门微信公众号等内容,查看校内通知、校内发文、部门发文,查询一卡通消费、图书借阅等数据,查阅课表等常用应用和各类代办消息,进行校园卡充值和零星缴费。后续还将推出各项网上填报、移动办公与信息查询服务。

使用注意事项:

1. App Store里面搜索“今日校园”或扫描学校主页(主页(http://www.ntu.edu.cn)右下角)右下角的今日校园APP二维码安装。

2. 用户名与密码:登录账号为七位人事工号(教职工)和学号(学生),首次登录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X大写)

3. 登陆方式:首次登陆请点击“学工号”登陆,选择列表里的 “南通大学”。

4. 如遇操作问题,请您与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联系处理。联系电话:85012479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