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启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通知

关于启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2 预览次数:1242


各部门、学院: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从115日起,正式启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以下系统可以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录:办公系统、财务管理、党建记实平台、远程接入、实验室管理、物品采购、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安全培训及考试系统、教学实践管理平台、网络教学平台、学工系统、办事大厅、在线缴费平台、迎新系统、宿舍管理,后续将逐步集成更多的业务系统。

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对象:本校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

2.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 9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Chrome 50/52360安全浏览器 v8.1360极速浏览器 v8.5。(360系列浏览器使用时,不支持兼容模式,请使用极速、IE11模式)。

3.用户名与密码:教工登录账号为七位人事工号,学生登陆账号为学号,首次登录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有X为大写)

4、查找工号和忘记密码:可以在“登陆”上方,选择所需服务,并按提示填写信息,即可找回工号和修改密码。

5.首次登录系统时,系统会要求用户设置用于找回密码的安全问题和安全邮箱,请务必设置并牢记。

6.各应用系统将从1122100开始陆续切换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1150000切换完毕。在此期间有可能出现系统故障,请予谅解。

7.如遇操作问题,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处理。联系电话:85012479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