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姜佩剑调研指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

姜佩剑调研指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2 预览次数:326


10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姜佩剑认真听取了现教中心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心为学校信息化事业所做出的努力,并就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核心问题和中心今后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校信息化的统筹规划,正确把握管理与服务的关系,以师生满意度为工作的着力点,在管理中做好服务,在服务中深化管理。二是加强项目管理,领导干部要有担当、有作为,要亲自参与项目调研。三是加强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支部书记要做好带头人和表率作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工作不能仅看痕迹更要看实绩。四是加强学习,学思结合,不仅要学习本职专业知识,还要掌握高等教育规律、通晓学校发展战略、了解师生诉求,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建让师生满意的智慧校园。

现教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吴寒飞  图/丁叶林)


姜佩剑调研指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