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校园电视台与金话筒艺术培训学校举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校园电视台与金话筒艺术培训学校举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4 预览次数:606


1024日下午,校园电视台与金话筒艺术培训学校举行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校园电视台副台长李亮、钱丹,金话筒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刘丁语、专业教师周晏同,以及首批入选实践教育基地培训的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校园电视台副台长李亮要求同学们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合理分配时间,投入更多的精力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金话筒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刘丁语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每一次培训、每一次实践,今后还将以奖学金的形式给优秀的同学更大的鼓励。

南通市金话筒艺术培训学校是2007年由教育局,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家民办培训学校,是专业的主持人培训机构。先后获得南通大学教育科学院教学实验基地、2013年度崇川区民办非学历教育先进单位、南京艺术学院2013年度优秀组织奖,2014南通少儿春晚优秀组织奖。(文/李亮  图/葛华)






揭牌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