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与保卫处联合赴江南大学调研

中心与保卫处联合赴江南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9 预览次数:765


1018日,中心党总支书记丁卫泽、保卫处处长吴如高等一行10人赴江南大学调研安防监控和智能交通系统的建设、维护、运行管理等工作。江南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卢长征、保卫处处长刘长青、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张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卢长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及社会评价等相关情况,并就学校“大后勤”保障格局做了整体介绍。刘长青具体介绍了江南大学安防监控设施的建设历程、现有结构及整体规模、监控系统及消防系统的运维机制。张华介绍了在校园安全建设中,信息化部门与保卫处的分工配合。随后,双方就安防监控建设、安防维保运行机制、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及运营、人脸识别系统、消防监控管理、校园交通测速、校园非机动车管理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江南大学数字化平安校园监控指挥中心、交通道闸系统等安全管理场所。(文/图  沈伟)



调研座谈



参观监控中心